close

第一次寫部落格,第一次介紹一個作者,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家,名為

 

蝴蝶seba

 

性別:雌蝶

 出生:1968/06/21

 婚姻:離婚.標本狀態

 子女:雙生兒貓兩隻

 興趣:說說故事打打線上遊戲

 性情:
 極端殘暴,好戰成性,尤以月圓時分格外兇殘
 喜淫逸,目前被降伏狀態,暫時以蝴蝶標本狀態存在
 喜愛寫作,文風不定,不定期發作怠惰,相信輕文學將會領下世紀風騷

 蝴蝶有很多筆名-蝴蝶、seba、玫瑰、染香群、蘇昕羽都是。所以看到書名不同作者時,先看清楚喔!

關於她,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: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。人生這麼長,無聊的事情那麼多,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,怎麼打發?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,我最喜歡的事情,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,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…………。

第一次接觸到蝴蝶的小說是國中的事情,從「我是男生,我是女生」開始,

跟一般的小說不同,內容採用男女主角觀點下去寫,敘說者一個長得像男生的女生與一個長的像女生的男生相識、相知到相戀的故事。

蝴蝶的文字很細膩而且有股奇幻的魔力,雖然這很像是老話,但她的故事中總是笑中有淚、淚中有笑。一本書中總是充滿著爆笑、感動、悲哀。但結局總是不負眾望,是所謂的好結局,滿足我們身為讀者的美夢。

從古代到現在或者從現在回到古代,不管是神怪,還是都會愛情故事,在她的書中總是帶給我滿滿的滿足感~

雖然在文章開頭前,蝴蝶都會說跳坑不負責,管挖不管埋~但是她總是善待我們,極少讓我們有所遺憾。

在她的書中,每個主角都有他們獨特鮮明的性格,就像是活生生的一樣~在蝴蝶的書中可以看到幾乎所有人都非常護短!在意身邊的人~這實在顯現人性美好的光輝啊~而且女主也會不比男主遜色,有的還比男主優秀~真的是個人主義非常強烈啊!可是我很喜歡很喜歡~

想要同時感受歡樂、感動、人生體悟(見仁見智)的讀者朋友啊~蝴蝶Seba的小說絕對不可以錯過!

夜蝴蝶館:http://seba.pixnet.net/blog

夜蝴蝶二館:http://elegantbooks.pixnet.net/blog

蝴蝶的BBS站:imaple.tw

分組討論區>楓采藝文館>文學區>〔默然〕直到末日為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熊

arrow
arrow

    泰迪熊&泰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